close

很久沒看電影了  玲子我總是對"看電影"這事提不起勁..(但我身旁總有些非常愛看電影的朋友..)

某天我的好同事I 看了預告片後在我耳邊淡淡的念: ㄟ 那個36個故事裡的女主角和劇情外加個性  好像在講妳哦~~

(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,但我覺得我比較像妹妹吧..哈)

最近才想找這部片來看  看完後整個大喜的告訴I說 很棒的故事 不論是演員和場景 最喜歡的是導演的手法

很喜歡喝咖啡也想開咖啡店 那已是我十多年前就有的夢想

我曾這樣對I說~我以前想開一間小咖啡店 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  不是為了賺錢  而是為了傾聽每個人的故事  讓我身邊的人可以在累的時候在來這休息

為每個人製作專屬的咖啡  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像朋友一樣 ~ (夢想終歸是夢想..)

也因此很喜歡有溫馨感的咖啡店 

現在朋友都在做發財夢(希望開民宿隱居之類的..)  玲子我總是只附和著說 :我沒中獎運,但我內外場都可以,妳們當老闆我當員工就好囉..(準備拿報名表中.)

有次在目覺二館...姐妹們都很喜歡那面四方格的牆  討論著怎麼把它搬到自己的房間 (哈..) 希望有機會姐妹們也能共同一起開創那片屬於大家的牆..

這曾經屬於自己心裡的夢想  雖然很遠 但看完這部片 心裡卻有淡淡的幸福 

每個人都有夢  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